Freshdesk

在 Freshsales 內檢視票證清單、其詳細資料以及與支援專員的電子郵件對話。感受客戶的脈動 - 無論他們是否要升級、續約或購買 - 並據此計畫您的銷售對話。從 Freshsales 變更票證狀態、指派票證、建立票證並更新任何欄位屬性。新增筆記,讓您的支援團隊與最新事件同步。

Learn more

Segment

Freshsales 追蹤潛在客戶在您網站和產品中的活動。但若您正在使用 Segment 追蹤事件,就可以立即將資料推入 Freshsales。透過 Segment 版的 Freshsales,您不僅能在網站推播應用程式內事件,也能建立潛在客戶和聯絡人,並更新目前的潛在客戶和聯絡人。

Learn more

Google Calendar

不必忙於應付日曆和 CRM。Google 日曆整合可同步您在 Google 帳戶和 Freshsales 之間的約定。隨時隨地從 Google 日曆排定會議和示範約定。在 Freshsales 中找出同步及連結至適當記錄的約定。

Learn more